• 联系我们

  • 地 址:十堰市北京中路55号
  • 电 话:0719-8689127
  • 联系人:李德军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严把质量关,践行巡查机制

来源: 时间:2018-04-03 点击:

严把质量关,践行巡查机制

 

2018331日上午,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朝携技术部王兵、经营部李德军等到房县军家沟小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工地开展巡查工作,王总首先来到项目部检查了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施工日志记录等情况,在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吕永灏对工地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后。王总提出三点要求:一、一定要抓好施工安全问题建立巡视制度,排查安全隐患;二、工程质量重于泰山,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塑造公司形象;三、详细做好施工资料,建档立案。

1.jpg

2.jpg

 


 

3.jpg

4.jpg

上午930分,房县水务局唐局长,水保局李局长,土城镇马书记及相关人员一行来到房县军家沟小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工作。王总陪同唐局长等首先来到了生态治理绿化带工地,项目负责人向唐局长详细汇报了关于绿化树种选择,工程占地补偿等所遇到的难题。唐局长马上征求了林业部门专业人士的意见,提出要因地制宜,既要有个性化的特色,还要适合本地的气候,土壤等条件。关于占地补偿问题,唐局长立马现场办公,在听取了村,镇两级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后,积极协调,最终达成了双方都能满意的结果。唐局长对我公司做事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5.jpg

6.jpg

7.jpg

8.jpg
 

 

 

 

 

送走水务局领导一行后,王总不顾中午炎热,又带领相关人员亲赴工地一线视察,当看到所有工人全部都佩戴安全帽,工地安全员佩戴安全员袖套以责任到人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对工地现场存在的沙料含泥量较大,搅拌机未配置专业的配电箱等情况提出了处理意见,并告知现场负责人及时整改到位,整改措施以书面形式回复公司巡查组。

视察完工地现场后,王总明确指示:要抢抓工期,河堤治理措施先行,确保在汛期来临之前完成,安全度汛。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友情链接: 十堰网站建设

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概况 工程建设 新闻动态 企业文化 资料下载 招贤纳士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55号 电话:0719-8689127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7 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华想科技

微信号:mxx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