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地 址:十堰市北京中路55号
  • 电 话:0719-8689127
  • 联系人:李德军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十堰水利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之听党课

来源: 时间:2021-06-06 点击:

   2021年6月6日上午8点30分,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在公司总经理王朝的带领下,会同十堰市侨联、致公党十堰市工委,在十堰市民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参加了由十堰市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声高教授主讲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听党课宣讲活动。在本次学习活动中,朱校长从党的发展历史、十堰市革命斗争史、党在进行社会主义建设中的艰辛探索、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壮举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创下的丰功伟绩。使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救中国、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带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一政治共识,更进一步的铭刻在公司员工的心中。

林主委.jpg朱校长.jpg朝总特写.jpg李五子.jpg余琴.jpg朝总全景.jpg全景.jpg合影.jpg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让全体员工进一步增强了党史理论知识素养,提升了员工的思想政治意识,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水利工程建设工作中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十堰网站建设

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概况 工程建设 新闻动态 企业文化 资料下载 招贤纳士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55号 电话:0719-8689127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7 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华想科技

微信号:mxx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