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地 址:十堰市北京中路55号
  • 电 话:0719-8689127
  • 联系人:李德军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十堰市水利水电公司召开2021年终总结及2022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2-02-18 点击:

  十堰市水利水电公司召开2021年终总结及2022年工作部署会

  

  2022年2月15日虎年新春伊始,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在公司大会议室召开了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总结及2022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李五子主持。主持_副本.jpg

  

  首先公司总经理王朝做了2021年度总结与2022年度工作目标布置,他说:

朝总讲话_副本.jpg

  

  回首这一年,意义非凡。我们亲历了公司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水利水电公司获得了湖北省水利水电工程优质奖“江汉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工法和QC管理小组一等奖;二是湖北道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收购与变革取得完美成功;三是湖北朝岳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公司顺利获取CMA认证和水利水电检测乙级资质。这三件大事的顺利完成极大增强了公司综合效益与势力,为公司更快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前左角度_副本.jpg

  

  七月一日,举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们公司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的核心理念,响应市委、市总工会号召,举办了唱红歌、听党课、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等一系列纪念活动,这也是我公司第一次积极参与党建活动,在活动中大家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向外界充分展示了我公司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树立了我们十堰水利水电人的良好形象。2021年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共计中标31个,中标合同金额1.3亿元,取得重大突破。各办事处工作正稳步推进,体现了安全第一,优质高效的核心理念。我有幸被评为十堰市第三批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王兵被评选为茅箭区劳动模范,极大提升了了我公司的软实力。湖北朝岳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建成了符合国家标准规范的检测现场,2021年合同金额超400万,累计回款150万,检测工作获得了各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湖北道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合同金额260万余元、回款超过120万元,通过内部培训提升了监理人员职业素养,取得了业主单位的信任。

 

  左侧角度_副本.jpg

  2022年我们更将上下一心,团结奋进,争取中标合同金额继续突破一个亿,继续申报汉江杯、优秀项目经理、水利信用等级3A、工法、高级职称等荣誉,巩固提升公司硬件建设。2022年道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计划合同金额超过400万,有序推动市政、房建监理资质增项,加大优秀监理工程师、汉江杯、水利信用等级3A等荣誉申报进程。湖北朝岳工程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目标:合同金额超250万,水利金属结构、路桥检测增项成功。

  

  接着公司经营部、财务部、工程部、技术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负责的版块做了工作汇报,公司新进员工进行了自我介绍。

新员工自我介绍_副本.jpg

  

  最后公司董事长王明亮做了总结发言,

 

  董事长讲话_副本.jpg

  他说:2021年从年头到年尾,应城龙湖风电场项目、洪湖湖滨生态修复项目、孤山电站淹没复建316国道公路项目、江西省峡江县水系治理项目、十堰市神定河下游综合治理项目、黄龙至方潭公路滑坡治理项目、刘洞、鲍峡中学新建项目等工程建设工地以及我们监理部、检测部所服务的项目上都洒下了员工们艰辛的汗水,大家忙了一整年,付出了,奉献了,也收获了。在飞逝的时光里,我们看到的、感悟到的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向前发展的身影。在这里我向敢于奉献,甘于付出的同事们表示深深的感谢,道一声你们辛苦了。公司未来的发展任重而道远,坚信有各位员工的信心和努力,有大家团结协助,不断创新的团队精神,我们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及控股公司必将续写新的发展篇章。最后我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2022年虎虎生威!谢谢大家!鼓掌_副本.jpg

  

   领导讲话使公司全体员工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并报以热烈的掌声,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在2022年一定会上下一心,精诚团结,再创辉煌!

友情链接: 十堰网站建设

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概况 工程建设 新闻动态 企业文化 资料下载 招贤纳士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55号 电话:0719-8689127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7 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华想科技

微信号:mxx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