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地 址:十堰市北京中路55号
  • 电 话:0719-8689127
  • 联系人:李德军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王朝获得十堰市劳动模范称号

来源: 时间:2022-04-27 点击: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7日,十堰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共同庆祝广大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自己的节日,表扬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车城工匠,在全社会掀起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热潮,激励全市广大劳动者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创业创新,在推动“经济倍增、跨越发展”中建功立业,为加快建设“三中心三城市”,打造鄂西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市委书记胡亚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主持会议,市领导师永学、蔡静峰、张澍、刘松林、胡志莉、雷勇、蔡贤忠、张涛、郑会军、沈明云出席会议。市劳模会1_副本.jpg
市劳模会议_副本.jpg
  
  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朝同志在这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十堰市劳动模范”光荣称号。
王朝十堰市劳模照片 (8)_副本.jpg
王朝十堰市劳模照片 (5)_副本.jpg
王朝十堰市劳模照片 (10)_副本.jpg
王朝十堰市劳模照片 (6)_副本.jpg
王朝十堰市劳模照片 (11)_副本.jpg
友情链接: 十堰网站建设

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概况 工程建设 新闻动态 企业文化 资料下载 招贤纳士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55号 电话:0719-8689127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7 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华想科技

微信号:mxx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