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地 址:十堰市北京中路55号
  • 电 话:0719-8689127
  • 联系人:李德军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提升管理、稳中增效

来源: 时间:2023-02-08 点击:

 提升管理、稳中增效

  
                                                                          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会纪实
  
  2023年2月3日,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李五子主持。
0_副本.jpg
 
  1DSC_6563_副本.jpg
  首先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部门新进员工情况,让大家相互认识,增进了解。
2DSC_6544_副本.jpg
3DSC_6541_副本.jpg
  
  然后分别有检测部负责人熊显龙、监理部负责人范飞、市场部负责人李德军、财务部负责人吕思淇、工程部负责人朱德胜、技术部负责人赫少杰分别就各自部门2022年工作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做了深刻剖析,2023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
4DSC_6551_副本.jpg
  
  公司副总经理李五子就各部门发言做了点评。
5DSC_6537_副本.jpg
  
  第三项议程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朝做重要讲话。他说:2022年面对反复无常的疫情,经济环境下行的严峻形势,我们十堰水利人上下齐心,克服困难,各部门依然创造了骄人的成绩,截止2022年12月31日中标金额3.6个亿,同比增长179%,突破公司成立以来历史记录。特别是1.6亿多的郧阳区南化水厂、7千多万的江西鹰潭供水管网建设项目的中标使我公司业绩实现新跨越,抢占新高地,为以后公司更高业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近三年经营分析图1_副本.jpg
IMG_20220921_105529_edit_64705736877138_副本.jpg
  
  2022年也是我公司积极推行项目部标准化建设的开局之年,我们以神定河综合治理项目为基础,推进了红安县华家河治理项目,龙感湖土地开发项目,升华了郧阳区南化水厂工程项目标准化建设,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提升了公司形象,为我公司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发展谱写了新的篇章。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公司管理层的殚精竭虑、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在这里我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
7DSC_6578_副本.jpg
8DSC_6574_副本.jpg
  
  刚才各部门负责人在发言中也认识到了我们目前仍然存在很多问题,并制定了解决问题的方法,这是良好的开端。2023年疫情终将散去,春天已经到来,我相信新的一年公司通过各部门负责人的共同努力,全体员工的通力协作,响应国家质量强国号召,严把工程质量关,坚守安全红线,我们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2023年我们的目标是施工中标金额3个亿,检测部签约金额300万元,监理部签约金额200万元。
9DSC_6582_副本.jpg
  
  最后公司总顾问王明亮做了精彩分享,他首先回顾了公司改制以来的发展历程,才改制的时候,由于以前的公司吃大锅饭,人浮于事,导致负债一千多万元,改制后,经过励精图治,发奋图强,使公司不仅还清债务,还稍有盈余,并且培养了一支一百多人的年轻化,专业化团队,他感到很欣慰,作为服务型企业,我们一定要勤勉务实,谦虚谨慎,认真做好服务,让甲方满意,让业主放心,只有这样我们的企业才能健康、持续发展。
10DSC_6586_副本.jpg
友情链接: 十堰网站建设

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概况 工程建设 新闻动态 企业文化 资料下载 招贤纳士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55号 电话:0719-8689127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7 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华想科技

微信号:mxx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