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地 址:十堰市北京中路55号
  • 电 话:0719-8689127
  • 联系人:李德军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公司召开述职会议

来源: 时间:2024-02-05 点击:

      2024年23日,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3年度年终述职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李五子主持。

领导_副本1.jpg 

李五子详细讲解了本次述职会议的述职规则:公司管理层及员工分别派出代表3名,对述职人员逐一打分,最后计算平均分。管理层评分占最后评分的60%,职工代表评分占最后得分的40%。两个评分相加为每个人的最终得分。后将张榜公示,与年底奖励挂钩。

李五子_副本.jpg 

公司工会主席兼经营部长李德军率先述职,他说:2023年在公司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在各部门同仁们的大力支持下,公司总计中标金额7.96亿元,开创了公司中标历史新高度;工会工作稳步推进,先后组织了三八女神节趣味游戏、九龙瀑户外拓展、参观南化塘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防汛抗旱应急演练等活动,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2024年工会将进一步倾听职工心声,为职工谋福利。经营上进一步拓展业务发展空间争取公司业绩更上一层楼。

李德军缩图.jpg 

然后由技术部负责人赫少杰通过PPT的形式就2023年度部门工作内容及个人能力提升方面做了工作汇报,2023年度他本人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顺利通过了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信息系统监理师资格考试,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

赫少杰_副本.jpg 

  接着由财务部、质检部、检测部等部门员工分别就各自负责的业务版块的工作内容、取得成绩,存在不足及2024年工作规划等方面做了陈述。

 

合影_副本1.jpg

 合影2_副本.jpg

  说到精彩处获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王朝_副本.jpg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朝做总结发言,他说:这次述职大会是公司首次开展,通过这次会议大家对每个人一年来的工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公司各部门在过去的2023年携手同行、勠力同心,在水利行业投资收缩的大环境下依然取得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主要经营指标较去年全面提升。2024年公司将以终为始,奋楫争先,争取取得更大成绩,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友情链接: 十堰网站建设

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概况 工程建设 新闻动态 企业文化 资料下载 招贤纳士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55号 电话:0719-8689127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7 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华想科技

微信号:mxx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