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地 址:十堰市北京中路55号
  • 电 话:0719-8689127
  • 联系人:李德军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省水利厅调研指导竹溪县精准扶贫及防汛工作

来源: 时间:2017-09-08 点击:

 831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防办专职副主任徐少军一行到竹溪县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及防汛工作。

   徐少军一行先后察看了大峪沟山洪治理工程、鄂坪水库防汛工作情况;随后到水坪镇纪家山村,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群众,看望了省水利厅驻村工作队员,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徐少军说,精准扶贫任务艰巨,要深入贯彻中央精神,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要对贫困户建档立卡资料实行跟踪管理,实时记录贫困户和贫困脱贫信息,认真细致核实情况,做到扶真贫、真扶贫、真脱贫。要配合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为广大贫困户提供生活和致富保障。

 关于防汛工作,徐少军指出,防汛工作关系重大,要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做好山洪灾害监测预警。要进一步完善相关的应急预案,及时发布预警信息。要加强防汛知识的宣传,增强群众的避险意识,提高自救能力。

友情链接: 十堰网站建设

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概况 工程建设 新闻动态 企业文化 资料下载 招贤纳士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55号 电话:0719-8689127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7 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华想科技

微信号:mxx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