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地 址:十堰市北京中路55号
  • 电 话:0719-8689127
  • 联系人:李德军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众志成城 再创辉煌

来源:水利水电 时间:2017-09-06 点击:

年中会议_副本.jpg

众志成城 再创辉煌

-----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度年会纪实

 

  2017年1月25日,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公司召开了2016年度年会,公司员工齐聚一起,共谈2016、展望2017。

  王兵主持了整个会议。王兵首先总结了公司2016年取得傲人业绩、提出了2017年公司管理改革和发展方向,并对今后各项工作给出了7条高质量的建议:1、树立全员参与施工管理意识。每一个员工都要有我为公司、公司为我的施工管理概念和大局担当主体责任感。让主管部门及建设单位确信交给我们公司施工的工程,在质量和安全上放心、工程进度有保证,共同努力提高公司的声誉。2、加强工程质量管理。一是加强施工人员的质量意识教育,做好施工前的技术交底工作,明确质量标准和要求。驻工地人员要熟悉工程质量参数,与施工班组签订质量标准协议,工地管理人员要多与班组负责人交流沟通,避免质量问题;二是实行工程质量责任制。一个项目一套管理人员,全权负责项目的质量、安全、进度,并和年终绩效考核、项目绩效考核挂钩。3、强化安全管理。一是加大在施工保险、安全防护设备和措施上的投入;二是公司与项目部、项目部与施工班组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执行年终绩效考核、项目绩效考核“一票否决制”。4、争创安全、文明施工工地。公司单独成立一个质量、安全巡查督导小组对各个项目进行巡回督查,发现问题及时督办整改。特别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的文字及影像资料收集整理,为以后申报安全文明工地做准备。5、完善好施工资料,加强施工结算工作。施工资料要及时跟进,与进度同步,项目完工时要及时向业主提交完善准确的资料,也要同班组搞好结算依据。6、加强档案管理。各项目部不但要把项目做好,还要负责把项目自投标至完工验收的全套资料整理、装订成册交办公室存档。特别是完工验收资料(竣工验收证明)和业主对公司评价搞好,交到公司办公室存档,只有这样才能给公司增添新的业绩,为公司以后投标做准备。7、提升企业品牌。完善企业文化、发展目标、遵旨等,建立公司内外交流展示平台。

  李部长(招标)建议今后更加规范办公室的日常管理。郝经理建议提前和施工班组签订协议,尤其是计量计价、质量、安全、款项支付等方面,避免工程完工结算时出现扯皮现象。尚主任建议加强公司软硬实力建设,如党组织建设、创建公司网站和微信圈等,进一步增强凝聚力;优化公司内部部门组成,合理分工,形成职权责相统一的框架结构。参会的其他员工也对个人2016工作进行了小结,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如提高档案管理,施工资料经技术总监、审计、业主审核确认后向公司提交,包括数字、文字、图片、影像;各自办公室各自负责保洁等。

  王朝总经理对每个员工的总结表示认可,对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他重点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明确:2017年除了继续创造良好的效益外,重点是完善公司管理、提高员工工资及福利待遇。公司内部初步确定成立四个部门即技术部(负责人王兵)、经营部(负责人李金玉)和财务部(总经理王朝兼任)、行政部(负责人李五子)。今后一个项目部的组成人员相对固定,项目部对该项目负全部责任,建立项目考核和年终绩效考核制度。年终绩效考核办法由行政部李部长负责拟定、项目考核制度由技术部王部长负责拟定、办公室日常管理办法由经营部李部长负责拟定、其他有关制度和办法由行政部、技术部、经营部以及财务部共同拟定,所有制度和办法要以可操作、简单为要旨,拟定后经过公司管理层集中商议、征求员工意见、再修改完善后进行试运行。

  会议结束时,王朝总经理对员工家属、对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诚恳的谢意,送上了新春祝福,并向员工家属表达了一份诚挚的慰问,预祝公司在2017年再创辉煌!

  中午,全体员工及员工家属共聚一堂,进行了一场简约而又欢快的酒会。

  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1月25日

友情链接: 十堰网站建设

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概况 工程建设 新闻动态 企业文化 资料下载 招贤纳士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55号 电话:0719-8689127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7 十堰市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华想科技

微信号:mxxa-sy